1. 首页
  2. 第一看点

周铁农同志逝世

著名的社会活动家,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的杰出领导人,中国共产党的亲密朋友,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十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主席周铁农同志,因病于2023年11月3日16时15分在北京逝世,享年85岁。本刊全体同仁致以沉痛哀悼!

周铁农同志多年以来关心《科技创新与品牌》杂志的发展,2012年杂志创刊5周年之际,题写“记录创新脚步,书写品牌画卷”,鞭策杂志采编团队牢记办刊宗旨,践行办刊使命;2022年杂志创刊15周年时,他又题写“助力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大国品牌建设”,并在贺信中指出,本刊创刊以来很好地贯彻了报道科技人才成就、推出科技创新成果、服务科技成果转化的宗旨,有力践行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了期刊深度报道优势,架起了媒企合作的桥梁。他亲切鼓励本刊全体同仁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更好担负起培育创新文化、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营造创新氛围的历史使命。

周铁农为本刊创刊5周年题字


周铁农为本刊创刊15周年题字



责编/贾婧媛

手机体验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小程序


  • 手机版


  • 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