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第一看点

济南市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企业 创新发展培训会

8月18日,由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主办、深圳天溯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协办的“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企业创新发展培训会”在服务中心活动基地——山东人才大厦正式举办。

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智能制造与装备产业处处长李纪军,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主任毛明辉出席本次培训会,济南市50多名企业家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主任毛明辉主持本次培训会

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智能制造与装备产业处处长李纪军致辞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智能制造与装备产业处王永强就装备产业相关政策和申报要求进行解读,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欣对2022年度中小微企业专项服务券政策(计量校准、3D打印等领域)的申报程序进行讲解,深圳天溯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评审员石霞对装备企业计量、标准化、认证认可的发展及社会作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现场企业家的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培训会是贯彻落实工业强市发展战略、聚力打造智造济南、推进“强省会”建设的重要举措,加快构建起产业、政策、服务“三位一体”的工信发展生态,助力济南市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企业做优做大做强。本期培训会的举办,必将对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讯员/刘馨厚)

责编:柯欣

手机体验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小程序


  • 手机版


  • 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