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第一看点

康风环境企业招商大会在深圳召开

文/本刊记者 李曼

2020年9月22日,由深圳市康风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风环境)主办的以“创新,共赢,未来”为主题的招商大会在深圳市举办。本次招商大会邀请了20多家企业的代表,携手城市合伙人,共享政策红利,旨在将康风环境打造成更具影响力的室内健康空气方案提供商。

 f6f4ed4597fc6759de596fff9c2c854.jpg

康风环境是一家专注于呼吸健康,致力于空气消毒净化新材料的研究与相关技术、设备的开发,集研发、生产、销售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招商大会伊始,康风环境总裁李海镛对核心产品进行了介绍。康风环境的核心产品AOP-KF®固体碱是一种独特的固载二氧化氯多孔吸附固体消毒净化材料,是安全、高效的绿色杀菌消毒材料。该产品由康风环境的董事长李国培研发,并获得中国及美国的专利认证。自公司2013年成立起,为了追求极致,确保产品在市场竞争中的领先地位,康风环境不断进行研发工作,直至2016年才发布首款空气消毒机。

李海镛还分享了康风产品的实际应用案例,分别从医疗、商用、个人三个方面具体地介绍了康风产品对社会及人类健康的贡献。

dc6c07b4a7e324bc1042dce578bfb2f.jpg

李海镛介绍核心产品

李海镛通过现场演示对比实验讲解了AOP-KF®固体碱除甲醛的原理。AOP-KF®固体碱是在常温常压条件下通过一系列的反应,原位再生羟基自由基(-0H),产生大量-0H等活性粒子,-0H氧化电位高,化学反应速率常数大,所以去除污染物效率高。甲醛被-0H氧化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整个过程中不产生副产物。AOP-KF®固体碱除甲醛利用氧化分解原理,长期有效,彻底分解污染物,无二次污染,而且在有污染物的前提下才起作用,寿命长。不仅如此,在实际应用环境中,还不易受温度和湿度的影响。AOP-KF®固体碱创新性的将高级氧化技术成功应用于室内空气净化领域,实现了将室内空气中的污染物转化为无害或危害较小的化合物,从根本上净化了空气。

实验演示的最终结果是AOP-KF®固体碱在15秒内以绝对的优势将甲醛值清零。

041b79b75c261cd5da6773106a9bb61.jpg

现场甲醛实验演示

会上,康风环境的销售经理梁晓峰讲解了康风环境为经销商提供的渠道支持和福利政策。在招商大会的最后环节,康风环境的三位嘉宾依次上台发表了演讲。


手机体验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小程序


  • 手机版


  • 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