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各省市科协

常州市第十三届学术活动月暨2021年智能服务技术学术论坛开幕式在常州顺利召开

2021年5月7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服务专委会、江苏理工学院、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机器学习专委会、常州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承办,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协办,常州市企业信息化协会作为支持单位的2021年智能服务技术学术论坛暨常州市第十三届学术活动月开幕式在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城市名人国际酒店二楼师源厅顺利召开。


常州市第十三届学术活动月暨2021年智能服务技术学术论坛开幕式合影

本次论坛以“智能服务技术”为主题

论坛的开幕式由常州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华鹏主持,江苏省科协副主席冯少东、常州市政府副市长杨芬、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服务专委会副主任、复旦大学教授王晓阳、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南京大学教授高阳致辞。


江苏省科协副主席冯少东


   常州市政府副市长杨芬


常州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华鹏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崔景贵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服务专委会副主任、复旦大学教授王晓阳


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南京大学教授高阳


启动仪式合影

本次论坛第二阶段紧扣国内外智能服务发展热点,交流智能服务的发展与现状,由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副理事长、南京大学教授高阳主持。

论坛邀请了国内著名人工智能、群智计算专家做学术报告,特邀报告专家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及南京大学软件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王崇骏、上海科技大学研究员、博导,上海科技大学-溢达集团联合实验室主任赵登吉、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沈超、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童咏昕、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服务专委会副秘书长李文玲分别就互联网众包中群智协同技术应用及挑战、社交驱动的机制设计理论创新、可信人工智能系统安全、共享出行服务驱动的大规模群智计算、分布式学习与优化等有关问题,分享了他们在各自领域中的研究内容和成果,同与会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王崇骏教授


赵登吉研究员


沈超教授


童咏昕教授


李文玲副教授

本次论坛为我省人工智能界提供了一个交流最新研究成果的平台,各位报告者的精彩分享为现场听众奉献了一场学术盛会和知识盛宴,使各方参会人员均受益匪浅。

责编:代建安

手机体验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小程序


  • 手机版


  • 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