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综合新闻

又一个企业科协、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在贵安成立啦!

多彩贵州网讯(本网记者何秋怡) 9月4日上午,贵州金之键高科技材料有限公司科协和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成立挂牌仪式在贵安新区大学城举行。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美圣,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炳银,贵州磷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何光亮、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程绍雨等领导嘉宾参加仪式。

  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美圣讲话

  张美圣在讲话中提到,金之键公司科协的成立和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的揭牌,为金之键公司增添了服务器、助力器,是公司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新起点,希望公司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最大限度发挥科协作为科技工作者之家的作用,搭建好科技工作者施展才华服务平台;最大限度发挥院士专家技术创新引领作用,加快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加强企业创新团队培育壮大,集聚创新资源,突破技术瓶颈,推动产学研紧密合作,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再铸辉煌。他同时表示,省科协将坚持以“科技工作者为本”的理念,一如既往,加强合作,尽其所能全力支持金之键公司的科技创新和发展壮大,继续为科技工作者服好务、为院士专家团队服好务,为我省高科技材料研发、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提升和新材料产业发展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张美圣指出,科技型企业是科技工作者密集的地方之一,是开展技术研究、推动原始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一线阵地,企业科技工作者特别是高端人才,是企业技术创新的基本依靠,是加快推动企业科技进步的中坚力量和核心力量。近年来,省科协围绕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国家,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立足于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开创性推动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建设,柔性引进全国和世界各地院士专家,补齐贵州创新发展的人才智力短板,实践中集聚、培养高层次人才和创新人才,加强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产学研联合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全省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服务。

  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炳银宣读批复

  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炳银宣读批复,并播放了合作院士专家对成立企业科协技术协会、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的祝福视频,现场嘉宾何光亮、程绍雨等纷纷表示祝贺。

  贵州金之键高科技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颖键致辞

  贵州金之键高科技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颖键致辞。他表示,今天的挂牌仪式,使金之键在发展历程上翻开了崭新的篇章,新的使命和任务将更加激励金之键人奋发进取,坚定不移地走核心技术产业路线,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致力于相关产业品质环保升级,为国家新时代的发展添砖加瓦。

  最后,张美圣和徐颖键共同为贵州金之键高科技材料有限公司科协技术协会和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揭牌。

  贵州磷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何光亮

  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程绍雨

  企业科协技术协会揭牌

  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揭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