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第一看点

3金!热烈祝贺广州造船厂技工学校在广东省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创佳绩

5月21日,广东省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大赛设置的各个竞赛项目的金、银、铜牌获得者上台接受颁奖。中国船舶集团旗下广州公司职教事业部下属广州造船厂技工学校作为广州代表团成员之一,为广州市斩获3金,创造广东省央企技校最佳战绩

▲颁奖现场

▲获奖选手与裁判及广船技校相关负责人合影

▲获奖选手合影

斩获3金的同学分别是:广船技校学生王建华获得焊接(世赛选拔)项目金牌;广船技校学生吴志平获得建筑金属构造(世赛选拔)项目金牌;广船技校毕业生、现任教师欧双朋获得焊接(国赛精选)项目金牌。

广船技校毕业生、全国劳动模范、技术能手陈庆城作为颁奖嘉宾出席大会。

▲王建华(左二)获焊接(世赛选拔)金牌

▲吴志平(左一)获建筑金属构造(世赛选拔)金牌

▲欧双朋(左二)获焊接(国赛精选)金牌

▲陈庆城(右一)为获奖者颁奖

据悉,欧双朋将直接代表广东参加2023年9月在天津举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王建华、吴志平入围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省集训队,经过后续集训选拔考核,每项目第一名的选手将代表广东参加第二届全国技能大赛。

责编/建安

手机体验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小程序


  • 手机版


  • 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