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第一看点

2022年山东省企业“创新达人”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11月15日上午,2022年山东省企业“创新达人”宣讲活动在山东国资科创基地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主办,省科协、省工商联、省科技厅、省国资委联合举办,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科技咨询协会等单位承办。

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副主任邓帆线上参加活动,山东省科协副主席张波,山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海伟,山东省科技厅引智处副处长白雪峰,山东省国资委党委宣传与群团工作处二级调研员高秀斌,山东省科协学会部二级调研员孔海生,山东省科创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利出席现场活动,济南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武主持活动。

活动公布了2022年山东省企业“创新达人”100位获奖者名单,为10位创新达人代表颁发证书。刘振学、白雪、韩冬和宁允展等4名宣讲代表,分别讲述了企业家、科研能手、技能工匠创新创业事迹,回顾创新历程、展示创新成果、分享创新感悟,展现了我省企业科技工作者独特的创新风采。

邓帆在视频致辞中表示,开展企业创新达人评选宣讲活动,旨在为企业创新人才营造更好成长环境,提升科技组织对人才的组织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增强科技工作者的责任感、荣誉感和归属感,对于更好地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实现高水平的科技自立自强有重要意义。王利简要介绍了山东省科创集团在企业创新中的经验和成果,并表示在自主创新方面,无数“创新达人”辛苦付出,成果显著,呼吁广大科技工作者共同学习他们的创新方法、创新理念、创新模式和创新精神,感受他们的创新风采,并以他们为榜样,全身心投入到企业的科技创新工作中。

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线上观看达24万余人,观众在观看过程中积极参与讨论,热烈互动,为宣讲活动营造了浓厚氛围。

(责编/魏晓文)


手机体验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小程序


  • 手机版


  • 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