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第一看点

关于召开“2022年中国科技传播论坛暨中国科技新闻学会第十六次学术年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会员: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民政部、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动员引导社会组织参与乡村振兴工作的通知》,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全面振兴,营造乡村全面振兴的好局面,推动农业科技传播,中国科技新闻学会将于2022年12月22日在北京举办“2022年中国科技传播论坛暨中国科技新闻学会第十六次学术年会。本届论坛的主题为“科技赋能、乡村振兴”。论坛将邀请有关领域院士、专家作大会主旨报告。

本届论坛还设置了主题分别为 :“科学传播与智慧社会”、 “科技传播与乡村振兴”、“科普文化产业创新论坛”、“面向未来互联网的科学传播”、“硬科技创未来:科技创新企业家论坛”、“元宇宙科技传播论坛”和“中国科技新闻学会科普能力提升”沙龙,7个分论坛进行专题研讨。分论坛将邀请有关领域领导,以及专家、学者莅临,并做主题发言。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2年12月21—23日

二、会议地点:中国科技会堂B309报告厅(北京市复兴路3号)

三、日程安排

12月21日 全天报到

12月22日 上午 9:00  大会开幕式、颁奖仪式、主旨报告

12月22日 下午13:30  各分论坛专题研讨

12月23日 代表离会

四、其他

1. 会议往返交通费和住宿费自理。

2. 会议不安排接送站,请参会人员自行前往会议地点。

3. 住宿费:标准间每天598元(不含早餐),如需住宿请提前预定。

4. 参会人员需自觉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要求,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

5. 请参会人员填好会议回执和科技会堂参加会议人员信息登记表,于12月12日前发送到学会邮箱、传真或微信到学会。

6. 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10-68598031,68598472

电子邮箱:kjxw@sina.com

联 系 人:杜梦13811191936、范丽萍17710158173、李松纬13681510905

    

 附件:

    1.参会回执

    2.科技会堂参加会议人员信息登记表

 

中国科技新闻学会

2022年10月17日

 

手机体验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小程序


  • 手机版


  • 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