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第一看点

中共济南市科技馆支部开展“三联系三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为落实市直机关开展的“上一线、察实情、练本领、促发展”群众工作教育实践活动,按市科协实施方案相关要求,7月27日下午,市科技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槐荫区吴家堡街道安家庄村开展“三联系三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调研活动主要通过座谈会、现场实地参观学习、与村委会负责同志交流等形式进行,座谈会后双方签定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安庄村史馆、村容村貌。     座谈会上,安庄村委书记王建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村情村貌、经济状况及卫生环境等方面情况,同时还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及困惑。科技馆党支部书记徐增辉介绍了市委组织部牵头开展“三联系三调研”活动的目的意义、市科技馆的基本情况和工作职能,表示要把市科协党组交给的任务做实落地,找准与村党支部共建共联的结合点,形成可行性实施方案。

下一步,结合此次调研情况,市科技馆党支部将定期与安家庄村委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常态化推动党员干部下基层到一线,加强实践锻炼、体察社情民意、提升能力本领、服务基层群众,以联合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促进党建工作共建共享,充分发挥科普大篷车志愿服务队、科技馆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作用,结合“争做强省会建设先锋队”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开创青少年科普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责编:柯欣

手机体验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小程序


  • 手机版


  • 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