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第一看点

济南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理事会圆满召开

 2022年7月13日下午,济南市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理事会在济南市科技馆召开。济南市青辅协会会长许福运出席会议并讲话,青辅协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徐增辉主持会议。

秘书长李继峰报告了市青辅协工作开展情况,在市科协党组坚强领导下,围绕济南市科技辅导员协会组织建设、青少年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能力提升、青少年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等几项重点工作,全力搭建青少年科技教育服务平台,积极开展了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机器人竞赛、青少年科技节、“科普大篷车”、“流动科技馆”等一系列深受青少年喜爱的科技教育活动,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参会同志们共同研究讨论了李继峰做的工作报告,对2022下半年青辅协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加强科技辅导员专业培训力度,增强科技辅导员的职业认同感和成就感,鼓励更多的青少年科技辅导员投身到科技教育工作当中。许福运作了总结发言,对市青辅协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协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指导意见。希望市青辅协强化协会组织建设,建立相关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会员间学习交流,共同探索新的发展模式,开展丰富多样的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对科技教育活动及科技辅导员进行分类指导,开展针对性的专业培训,努力提升科技辅导员队伍素质;选树在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中表现优秀的科技辅导员和先进单位,并对其先进事迹和经验做法进行宣传推广,逐步提升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的水平,推进济南市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柯欣

手机体验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小程序


  • 手机版


  • 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