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第一看点

探索“共富集市抱团模式”促增收

“我们饮品原料全部来自本地人工种植的水果,纯天然,零添加,味道就跟鲜榨的果汁一样纯正……”在骑龙巷的淳青共富集市上,淳安农商银行的青年共富队正向来往的客户大力宣传着夏首饮品旗下的杨梅汁,枇杷汁等饮品。

为助力县域企业产品销售,淳安农商银行创新抱团组队模式,牵手辖内贷款企业客户,每周六在“淳青共富”集市设立摊位,安排人员当起“企业产品代言人”。“组团总比单干强,加入联盟组队,除了原先350万元的资金支持,农商行还帮我们企业做起了推销员。”夏首健康饮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楼明星说道。

为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助推淳安县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淳安农商银行立足县域,通过设立20亿元“共同富裕”专项资金,创新“农(林)综合经营权抵押贷”、“幸福安居贷”等产品,共建金融共富联合体,派驻共富专员,捐赠100万元大下姜共富基金等举措,强化特色产业、富民增收等重点领域金融保障。截至目前,已发放5.4亿元支持产业集群发展,为26户农业经营主体提供3450万元资金支持,为3019户低收入农户授信3.1亿元。

与此同时,淳安农商银行在各营业网点创新开设活水联盟小卖铺,为辖内企业客户提供货品售卖展示区,一方面带动企业产品的销售,另一方面扩大企业知名度。截至目前,活水联盟小卖铺共帮助企业售卖商品3600余单。

责编|马小妹

手机体验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小程序


  • 手机版


  • 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