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第一看点

盘点|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奋进5年发展成果

7月27日,以“百会筑同心·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奋进5年发展成果展在第二十三届中国科协年会开展。展览首次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地展示了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近五年来在组织建设、业务活动和改革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创新实践成果。

此次成果展设8大主题展区,版块涵盖“党建强会·政治引领”“科技战疫·学会担当”“学术立会·守正创新”“融合赋能·孵化蓄能”“汇智聚力·战略支撑”“科普惠民·价值引领”“开放兴会·走向国际”和“依章治会·服务建家”。

图一.jpg

成果展深层次挖掘了近5年来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学术交流、组织建设、全域科普等工作,涉及理、工、农、医、交叉五类学科学会共76家,展出154个经典案例和220余张影像图片素材。

据了解,本次成果展是第二十三届中国科协年会“科技共同体担当新时代使命”系列活动重点内容之一,整体展览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在党建、学术、智库、科普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发展历程和经验总结。

图二.jpg

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协名誉主席、中国科协-北京大学科学文化研究院院长韩启德等领导嘉宾一同参观了成果展。

责编:代建安

手机体验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小程序


  • 手机版


  • 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