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第一看点

保驾护航 亚洲富士电梯(临沂)有限公司守护学子乘梯安全

今年高考、中考期间,为给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和条件,对涉及考生入住的小区宾馆酒店和学校的亚洲富士电梯(临沂)有限公司维护保养的电梯,提供保驾服务,派遣专业维保人员驻守,确保运行安全。

  黎明时分,当学生们还在熟睡时,公司维保部的员工已经到达工作岗位。他们要赶在考试前,将电梯检查一遍。

  (维保人员上顶层机房)

  这并不是常规的维护保养,而是在常规的基础上,进行的加强维护。因为他们身上有一个特殊的“任务”,为这两场考试保驾护航!亚洲富士电梯(临沂)有限公司自2015年落户临沂平邑以来,这样的特殊“任务”每年都在执行。

  (井道轿厢检查)

  在闷热黑暗的井道里,维保人员蹲着身子,集中精神作业。他们是隐形的守护者,是背后默默付出的人。

  清晨,当考生怀着紧张的心情走出家门,奔赴考场时。维保人员正擦着汗,微笑着说,“考试加油!”为他们递上一瓶水。

  (为考生送水)

  早在考试前夕,公司就联系各小区物业居委会,将考生使用的涉及公司维保的电梯重点标记,专人负责,精确到每栋楼每台电梯。邑博园、新城社区、金桥花园、花雨馨小区、南马社区等100多个小区设立了专门驻点。一人一梯一管理,每台电梯都设有专人值守。

  机械设备都有故障率,而用人力和技术把它变成0!亚洲富士电梯(临沂)有限公司不但要做高质量的电梯,更要做有温度的电梯,守护好学子乘梯安全!

  (坚守岗位 保驾护航)

  高考、中考是孩子一生中非常重要的转折点,是改变命运,实现梦想的关键一步。这不单单是学子们的考试,更是家庭、学校、社会各界共同的考试。

  而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使命担当、回报党和社会。这就是亚洲富士电梯(临沂)有限公司交出的一份答卷。

责编:马铭阳

手机体验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小程序


  • 手机版


  • 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