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第一看点

早道教育让外语学习更加得心应手

大连早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早道教育)是国内首家直播教学机构,从日语直播教学为首,旗下涵盖了日、韩、法、西、德语网络直播课,实行一对一外教口语、早道留学、学习工具等多项任务线,目前小语种教育产品生态已初具规模。在2020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中,早道教育从数百份的校园好方案中脱颖而出,经Smart Show国际智慧教育展专家评委会的甄选,成为15份校园好方案之一,并在展会上展出。

5feafdff67484a35094dd502a0fd002.jpg

早道教育多年来坚持自主研发,培养了一支优秀的研发团队,陆续推出了五十音图、词道、韩德语入门等小语种专项类学习软件。团队通过不断分析研究用户的学习习惯及学习模式,尝试打破原有方式,让学员的语言学习更加得心应手。全国市场的高考日语负责人于蕾向记者介绍:“在创新研发的过程中,每一次尝试都是一次挑战,比如五十音图APP中的AI语音评测研发,我们就是从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通过不断地优化、尝试,最终帮助用户完成学习目的。”五十音图APP是早道教育研发的最受欢迎的一款APP,主要帮助日语初学者学好五十音图,在通过听、说、读、写、练基础性的学习功能外,还可以通过AI语音评测来进行口语练习,可以纠正学员的发音错误。五十音图中包括精选电台、日语小课堂加音频等多维度学习内容,让用户夯实语言基础训练。

在学习语言的过程中,语境对于掌握一门外语是十分重要的,早道教育也运用“母语浸润式教学法”,为兴趣类学习者量身打造了“以听带说、以说助记、以记促用”的外语学习模式。这样一来,早到教育就打破了传统语言教学以单词、语法为核心的教学模式,引入了场景教学、启发式教学,在语法教学上还融入了分析法、启发法、类比法等优秀教学法,确保学员全方位夯实语言基础、多层次提升外语掌握能力、可持续实现学习目标。

不仅如此,早道教育还设有“美音团”、“早道乐团”等兴趣爱好社团,汇聚了众多有共同学习目标的小伙伴一起学习,寓教于乐,让学习不再孤单,增加学习乐趣。

高考,一直都是中国人生命中的一件大事。在高考中有一门考试是外语,大部分考生在报考时都“被选择”了英语,然而自2015年以来,英语已经不再是高考外语的唯一选择,日语、德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等一众小语种都加入了高考外语考试大纲。在日语当中,有许多与中文相似的地方,所以学习起来独具优势,更容易为学生掌握,越来越多的家长与学生也开始将日语作为高考应试外语。介于此种形式,早道教育推出了高考日语项目。

在高考日语板块,早道教育形成了教师培训、标准化课件、内部教辅、海量题库、学生管理、线上学习、国际合作、学生赛事八大教育体系,资深的师资力量,加上全程为日语高考考生建立系统的学习体系,助力高考学生在以主要文化课为主的碎片化时间中,充分学习好日语,更自信的站在高考的战场之上。

疫情之下,对于早道教育这样的语言平台,于蕾说:“互联网让更多人享受便利,而早道希望带给你的不只便利。早道作为多语种在线学习平台,我们希望通过真人好老师、有效好课程、用心好服务、更高性价比的理念,让用户以更低的学习成本获得更好的学习体验。无论你身居何处,想学哪种语言,都可以在早道教育这所语言大学得以实现。”

a09ca122fc10d1f63acbeda73b555b4.jpg


手机体验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小程序


  • 手机版


  • 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