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第一看点

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徐延豪调研中国科技新闻学会

 10月21日下午,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延豪来到中国科技新闻学会进行调研。

1.jpg

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延豪(右一)调研中国科技新闻学会

 徐延豪在调研中认真听取了学会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学会工作人员的工作条件,充分肯定了中国科技新闻学会在团结和组织全国科技新闻传播工作者、推动我国科技传播事业发展作出的成绩。尤其是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时,率先发出致全国各科技报及会员倡议书,第一时间动员全国科技新闻工作者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做好科学防疫抗疫宣传报道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徐延豪强调,中国科技新闻学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中国科协大力宣传科学家精神的要求,充分发挥学会媒体会员和全国科技新闻传播资源的优势,利用学会中国科技新闻网、微信、微博等新媒体以及期刊杂志等传播渠道,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技新闻,普及科学知识,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使命,体现“三个表率”的使命担当。

 徐延豪要求,中国科技新闻学会要发挥组织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提高学会治理能力,办好2020年中国科技传播论坛,完成好2020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党对学会工作的领导,突出学会自身特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挖掘科学家勇于探索、献身科学的生动事迹,组织创作高质量的宣传产品,提高科技传播力和社会影响力。要努力打造中国科技新闻网品牌,助力我国科技传播、科普事业发展,为我国建设科技强国多作贡献。

责编:贾婧媛


手机体验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小程序


  • 手机版


  • 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