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与品牌》杂志社

《科技创新与品牌》杂志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科技新闻学会主办的科技综合月刊,是《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与《中国精品科普期刊文献库》收录期刊,国内外公开发行。

本刊以推动民族品牌成长、促进创新成果转化、服务创新型企事业单位及科技工作者为己任,以介绍高新技术、品牌战略在经济建设中的作用与范例为宗旨。总编辑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暨南大学原校长刘人怀教授担任,编委会由袁隆平、叶叔华、戴汝为、侯立安等几十位两院院士组成。

作为中央新闻媒体,自创刊以来,参与了中国科协年会、双创周、全国两会等多项国家重大活动的采访报道工作。2016年出版双创专刊荣获国家优秀新闻奖。同时,连续三年荣登数字阅读影响力期刊TOP100榜首。

《创新品牌网》作为本刊的并行媒体传播平台,为本刊唯一官方网站,对科技创新和品牌企业进行深入客观地报道分析,对科技新闻、创新成果与品牌事件独树一帜地进行穿透式挖掘及前瞻性记录剖析,在引起业界高度关注的同时,已成为科技与企业管理者的智囊和品牌影响力的发散平台。

《创新品牌网》下设《第一看点》、《人物聚焦》、《创新·品牌》、《活动荟萃》、《专题报道》等九大专题栏目,热忱欢迎各界人士来电垂询。

本刊数字发行、网络订阅分别由:中国知网、万方数据、龙源期刊网、博看网、中邮阅读网、浏览网、读览天下等代理。杂志规格:大16开本,全彩精印,月刊,每月10日出版,全年12期,单价:每本16元,年定价:192元。国内统一刊号:CN11-5588/G3;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3-940X;邮发代号:80-635。

了解详情请登录网站:

创新品牌网  

www.kjcxpp.com


相关报道请关注杂志微信公众号:

科技创新与品牌杂志


联系人:马铭阳   代建安

电    话:010-68457597   13051818810

地    址:北京市海定区阜成路115号

               丰裕写字楼二楼208室